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唱K之旅

今天和琬琪心血来潮去了一趟Greenbox, 要把我们的心都唱出来!
我发现每首歌曲都有它的经典名句。

  • 你不在 (王力宏):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都不在
  • 对的人 (戴爱玲):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最重要
  • 会呼吸的痛 (梁静茹):想念是会呼吸的痛
  • 天空 (蔡依琳):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
  • 你是爱我的 (张惠妹):我烦时间是最残酷的 我怎么等
  • 如果你也听说(张惠妹):像普通旧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
  • 写一首歌 (顺子):你心中的话我全都想听 能不能相信
  • 怎样 (戴佩妮):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
  • 单身潜逃 (戴佩妮):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我只是用微笑去伪装
  • 你要的爱 (戴佩妮):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
  • 心跳 (王力宏):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
  • 倒带(蔡依琳):终于看开爱回不来
  • 最熟悉的陌生人(萧亚轩):只怪我们爱的那么汹涌 爱的那么深

还有好多好多..... 字字住进心里,用歌曲来抒发心情,那是最好不过了....
音乐是灵魂,灵魂就是音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