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了解

‘为你写诗, 为你静止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,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, 为你失去理智 ’

突然,我渐渐领悟到人因了解而分开这句话。吴克群这首为你写诗,写得真赞!可惜,对于某些人,这是无聊的。我已经确定他是不可能会做这门儿的事,而我也终于看清这个事实了。我的心好疼,已好久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了。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出现裂痕,一道不可能抹去的疤痕。一定会觉得我很肤浅吧?为了芝麻绿豆小事而闹情绪。我也是普通女孩一个,憧憬童话故事里的画面,做一些不可理喻,异于常人的事。我感觉自己想挣脱那依靠已久的怀抱,那我本来想永远依靠的肩膀........

No comments: